close

72cm, 10.5kg

牛仔很忙著走第一步

十個月大的鴻鴻大躍進,從爬行類動物進化成雙足動物,吞食類演變成齧齒類

每每自己站起來走幾步,都可以看到鴻鴻得意的笑容,彷彿在說"我好棒,可以用兩隻腳走路耶~"

媽咪要開始物色"防幼兒走失警報器" 或 狗鍊了嗎 ><"

爆走鴻鴻正式發表!!

10個月學走路

 

鴻鴻: 媽咪,我不是只愛爆走啦! 我也可以很有氣質的看書...ㄟ這本教啥名? 看醫生,nonono....

10個月愛看書

 

搗蛋鬼吼

鴻鴻跟著爸拔鬼叫,來比誰大聲嗎?

 

我要自己吃飯!!!

鴻鴻跟媽咪搶湯匙、碗,強烈表達自我餵食的意願,碗裡還剩一點飯,就把湯匙和碗都給他玩吧!

 

Give Me Five

拍手、掰掰怎麼敎都不會,Give Me Five這招學一次就成...鴻鴻你是嫌拍拍手太沒創意嗎? 下次敎你yoyoyo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ffle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